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穆卓成双/6:00】非典型ABO

 穆卓联文。

CP为穆司阳X卓治。

非典型ABO设定。

不喜勿喷。

谢谢大家~

以下正文。

 

 

 

信息素:穆司阳雪松X卓治梅花

 

 

 

和平常一样。

早晨六点钟,司阳缓缓醒了过来。

但又有哪里不太一样。

司阳转头看到睡在自己身边的卓治。

突然想把他的衣服拿到身边来。

毕竟卓治是淡淡的梅花香气,不像是有的信息素过于甜,容易腻。

然而现在卓治还没有醒。

所以现在,凑过去一下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至于为什么两个人现在睡在同一张床上...

是这样的。

昨天两人约好一同出去,却在走到半路的时候下起了大雨。而司阳家离着又相对近一点,于是两人就选择回到他家先行避雨。谁能想到这雨势越下越大,根本没有变小的迹象。无奈之下,卓治请求了司阳留在了司阳的家中。

而司阳家除了自己的房间还能睡之外,其他的都因为长时间没人居住而过于的不整洁,司阳只能让卓治和自己睡一个房间。也幸好床够大,两个人也并不显得拥挤。

“司阳。”

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的时候卓治首先开始了对话。

“嗯?”

“你觉得雨什么时候会停?”

“雨吗?越早越好吧。”

“我可以早点回去对吗?”

“对。”

呵,直男。

“不过我看手机上的天气并没有变小的趋势呢。”

“那就在我家待着吧。”

“司阳。”

“怎么了?”

“没事,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

说完卓治就翻身睡了过去。

剩下司阳听着他的呼吸失眠。

 

好不容易睡了三个小时却又因为生物钟醒了过来。

清醒过来之后就发现自己闻到了卓治的味道。

准确的说,房间里是一股雪松和梅花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两种信息素在空气中不停的打着招呼。

好香。

印象中梅花的香气是没有这么诱人的。

不由自主的,司阳想要凑过去。

近一点、再近一点。

再...

司阳突然停了下来。

因为自己已经碰到了卓治的手。

“抱歉...”

刚要将手抽回就发现被卓治抓住了。

“卓治...”

“司阳...”

仔细一看居然是在说梦话?

我...

司阳尝试着抽出自己的手发现失败,然而却不想惊醒还在睡梦中的卓治。

没办法只能顺着躺在了卓治的身边。

 

终于能堂堂正正的享受这股香气了。

司阳低头,甚至还能看到卓治因为被子稍稍掀开而露出来的粉嫩肩膀。

穆司阳你清醒点!

只能是抓着自己的睡裤不敢动作分毫。

眼看着卓治的腿就要搭到自己的腰上时,司阳瞬间展示了自己手臂长的优点,远离了这个危险的目标。

 

然而卓治还是没有醒。

 

“滴滴滴。”

是闹钟。

司阳刚想关掉就发现卓治自己非常熟练的关闭了闹钟。

啊原来是卓治的。

然后司阳发现自己的手被解放了。

于是快速逃离了卧室。

 

慌乱之中跑出,甚至衣服都没来得及换。

他没看到,卓治脸上露出的笑容。

 

六点四十。

司阳在恢复平静之后重新回到卧室取衣服,顺路将卓治叫了起来。

“卓治,卓治,醒醒。”

“嗯??”

“六点四十了,起来我们去跑步。”

“雨不下了?”

“对。我去外面等你。”

“好。”

卓治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下司阳还能保持清醒,真是难得。

看来真的是块木头。

“早,司阳。”

“早,卓治。准备好了?我们出发。”

“嗯好。”

绕着司阳家小区附近的公园,两人边慢跑边聊天。

“话说司阳。”

“我今天醒来闻到屋子里有一股雪松的味道,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

现实证明否认的速度越快就证明当事人越心虚。

卓治装作不知道什么原因继续着对话。

“好吧。我还以为是你的信息素。”

“那你呢?”

我的你还不清楚吗?

“梅花。就是冬天傲立雪中的梅花。”

“嗯。”

“怎么?你是觉得我不够好?”

“不够好。”

行。

“既然不下雨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卓治看了看时间,马上就要七点钟了。

“注意安全。”

“嗯。”

独自一人回到家里的司阳才反应过来自己当时的话是多么伤人。

刚想着给卓治打个电话道歉,就发现了卓治遗落在自己家中的外套。

被雨水淋湿挂在阳台上没有收走。

司阳拿起衣服使劲吸了口气。

一股梅花的味道。

还是下次给他好了。

顺便道个歉。

 

 

 

评论(30)
热度(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