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网王】甜甜的恋爱故事之异地恋

好久没更这个系列啦~

还有人记得吗?

 

 

【龙樱】

龙马再次回到美国训练的时候,刚和樱乃在一起。

至于是谁先表白的,这就不需要多说了。

然而没想到,刚在一起就要异地恋。

还是异国恋。

龙马丝毫未觉得有什么特殊的。

可樱乃却在送龙马上飞机的前一刻突然哭了出来。

龙马慌了。

 

“别,别哭,我,很快回来。”

“1551,龙马,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听到这句话龙马突然不慌了。

樱乃还是原来的樱乃。

“我答应你,早回来。”

“好。”

龙马突然牵起樱乃的手,吻了上去。

“龙马你...”

“盖章。”

 

 

 

【冢不二】

手冢开始了世界巡回赛之后,就和不二开始了异国恋。

没办法,只能这样。

而十分懂得分寸的不二,每次联系手冢的时候都是在他休息的时候。

 

“早啊腿子卡。”

“早~”

“刚起床吗?”

“刚去跑了一圈。”

“啊,这样。今天天气不错?”

“对。”

“那,要加油啊。”

“嗯,周助你...”

“怎么啦?”

“也加油。”

“好。”

 

不二最近在参加一个大型的摄影比赛。

正是最重要的时候,按照往常的时候,不二几乎所有的参赛照片都会夹杂个人情感。

通俗点讲,就是人物一定是手冢。

地点一定是网球场。

至于是景色。

那也就是网球场旁边的草丛。

哦对了,旁边还一定会露出白色衣服的一角。

(所以说还是在拍手冢对吧?)

 

 

“您好,请问您是不二周助吗?”

“是的。”

“这是您的快递,请验收。”

“诶?可是我最近没有买东西啊?”

“可是地址和姓名都没错啊,麻烦您再核对一下?”

“啊,是我的,谢谢您。”

 

不二打开一看。

正是国内还没有购买渠道的相机。

“加油。”

里面附了一张这样的小纸条。

 

“腿子卡,这是你做的吧?”

“是,周助。比赛加油!”

 

后来果不其然不二获得了金奖。

你要是问为什么?

那还用说,自然是有了百万相机加持。

恋爱的酸臭味。

 

 

 

【石菊】

“英二,对不起,我这几天没办法陪你了。”

工作原因,大石需要去外地出差大概一星期的时间。

偏偏赶上这几天菊丸感冒,正是难受的时候。

“哼,你走吧,我就知道。”

“英二...”

“去吧去吧,去了就别回来了。”

“我会找人照顾你的,英二,你乖乖等我,一个星期我就回来真的!”

“快走吧,赶不上飞机了。”

“我爱你,英二。”

“知道了知道了,走吧走吧。”

 

于是可怜的大石医生此刻只能告别自己温暖的家,抛弃自己可怜的妻子?

去往一个遥远的地方。

 

“大石医生,在吗?”

“在。”

“有人找你。”

“哈?为什么?”

大石想了想自己这几天貌似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兢兢业业的照顾病人,认认真真的学习业务,究竟是谁?

 

“您好,请问这里是大石秀一郎医生吗?我最近身体不舒服,想找您看一看。”

还没来得及回答,菊丸就忍不住扒下围巾,露出了一张带着红晕的脸。

“心里缺了点东西,想找您问问。”

 

 

fin

 

评论(1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