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男神x你】之恋爱篇

还是送给阿辞

恋爱篇



00.

“嗨喽~”

“欸???”

“那个,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请问,可以吗?”

话说楚楚动人是怎么回事?

小奶狗此时站在阿辞面前。

身高原因阿辞只能抬着头看着他。


“你说,恋爱?”

“把我带回家吧,让爸妈放心。”

“我想要带你回家?”

“在那深夜酒吧? ”

“那管他是真是假?”

“别逗啦,回答我好吗?”

阿辞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好~”


小奶狗啊,自己也终于有了。


01.

话说确定关系的第二天。

“女儿啊,你张伯伯家的儿子刚从国外回来,刚毕业,是个海归哩,你要不要见一下啊?”

“就当交个朋友嘛,闺女,你看看不?”

“那个,爸妈,我有男朋友了。”

“哈???”

“什么时候的事情??”

“年纪多大?做什么工作的?现在有房了吗?对你好吗?”

“比我小一点,是个...”

我要怎么告诉你们春晚他刚上来着?

“对你好吗?人品怎样?”

“他,对我很好。人也很好,我们是在孤儿院遇到的,他刚好去看那些孩子。”

“改天,约到家里吃个饭吧。”

“啊???”

“宝贝,你们多久了?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妈!!!”


于是乎,见家长的事情被无限推迟了。



02.

“阿辞!出来看电影叭?”

“欸???好啊。”

“顺便,吃个饭吧?”

“好。”


距离确定关系过去了五天。

想他。

想见他。

第一时刻扑进他的怀里,然后头被轻轻的抚摸,最后他给我个熊抱。

阿辞明白了,为什么恋人的拥抱是如此让人着迷。



“这里!”

阿辞冲了过去。

满心满眼都是他。

“来啦!”

吴磊张开怀抱用力的接住了。

“看!我接住啦~”

“嗯!”

阿辞吸了口气。

终于,有他的味道。

“乖~吃饭啦~”

还被摸了头嘤嘤嘤。

“好~”



“火锅~开心吗?”

“火锅!!!啊!!!幸福!!!”

“来!”

吴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这边坐。”

“啊?”

阿辞脸瞬间红了。

“哈哈哈,不逗你啦~我过去坐可以吗?”

“嗯!”


“这几天很累吗?”

“没,还好啦其实。”

“有没有和叔叔阿姨说我们的事情啊?”

“有。”

阿辞的脸更红了。

“怎么说?”

“想见你来着,我拒绝了。”

“欸???为什么?”

吴磊此刻垂着眼睛,像是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时间太短了嘛!”

“这样吗?好吧。”T^T


“我,下次说了啦!!!”

“好!!”^O^


于是一顿火锅愉快的结束了。



03.

“电影!”

“想看什么?”

“随便吧,位置呢?”

“都行啊!”

“爆米花?”

“可乐!!!”

“哈哈哈,好嘞!”



“嗯~好吃!”

“爆米花吗?”

“对啊!”

“啊~”

天哪。

吴磊让我喂他?!

“啊~”

阿辞拿了一颗爆米花喂到了吴磊的嘴里。

“嗯!好吃!!”

吴磊的唇,好软啊!!!!



电影进行中。

阿辞的爆米花吃的很开心。

不过下一次再伸手的时候...

“好巧欸!!!”

吴磊的手!!!

“终于牵手啦!”

“嗯!!!”

小奶狗这么会的吗???



fin

评论(8)
热度(3)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