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冢不二】影帝带娃跑

来试水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就是前段时间那个,带娃跑)

(带着沙雕题目我又来了)

设定!

有娃,不是双🌟,abo,不设信息素(本人实在想不起了233333)

不喜勿喷。

(文笔渣警告,错别字欢迎挑出来蟹蟹蟹蟹)

(不喜欢就关了就行啦,别在底下挑刺,挺难受的23333)

以上。








“cut,过!这段表演真的很好,周助。”

“谢谢夸奖,不过我们都这么熟悉了,你还要这么客气?”


不二周助对菊丸英二说。


是的没错。

菊丸英二,演而优则导。

目前正在拍摄的是一部电影。


这个剧本,是圈内一名著名编剧,熊本熊所写。

但奇怪的是,这个熊本熊,并不是会给所有人写剧本,只有合眼缘,感兴趣的他才会写。

所以满打满算来说,菊丸英二拍的《向死而生》才不过是第三部。

可这个编剧的名字,早就给这部影片安上了靠谱的名号。

外加虽然仅仅出道三年,却已拿过影帝的不二周助出演主人公。

《向死而生》这部电影被给予众望。


更何况,不二周助出道三年,部部精品,可谓是打了包票。

人称,跟着不二走,永远不踩雷。


“喂,把他带来片场了?好吧,等我下。”


“抱歉我出去下。”

“没事没事,刚好你的戏份拍完了,去吧去吧。注意安全。”



跟随助理的脚步,不二慢慢的走出了片场。

到了门口,便看到了迹部带着一个小孩儿。


“爸爸!”

“乖宝宝,怎么来了?”

“想你。”

“爸爸也想你。”


抱着娃,不二抬头看着迹部。

“就惯着他吧。”

虽然是责怪的语气,脸上却带着笑。


这部戏拍了两个多月,不二也就两个多月没见自己的儿子。

“哼,谁叫这小子朝我要爸爸呢。”


“走吧,爸爸带你们两个吃东西。”

就这样,不二国助,左手牵着迹部,右手牵着不二,一步一步,蹦蹦跳跳的走了。


蹲在此处许久的狗仔终于拍到了好东西。


不二出道时就表示自己有娃,可这娃长什么样,姓甚名谁,甚至是另一位家长,众人都不知晓。


直到这次的曝光,不二的儿子彻底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当然也包括孩子的另一个父亲。


当晚就见了推送,全都是... 


萌娃驾到,影帝不二带着老公大秀恩爱!



不二周助携老公陪娃吃饭,期间互动亲密自然!



娃是谁?老公是谁?今天一起见分晓!



可以可以。

这新闻我看了都以为是真的。



不二周助,带娃回了家,看到娱乐新闻当时就笑了。


我让兄(闺)弟(蜜)帮我带孩子,你居然以为他上了我???



迹部看到就炸了,当时就联系了公关清掉了所有相关的照片。


然而事情已经开始发酵,又岂是那么容易能解决的?


“不二周助,本大爷告诉你,你凉了。”

“嗯?我觉得小景你应该凉了才对吧,不知道忍足看到了该吃多少飞醋呢。”

“你完了!”

“哎呀儿子你在干嘛,等爸爸帮你啊!”

“喂,看好了儿子,别伤着了。”

“行了啊,谁儿子,你叫的那么顺口。”

“我是他干爹!”

“行,干爹我先挂了,你干儿子需要我帮忙,拜拜!”


不二挂了电话,国助也并不需要帮忙。


年纪不大,本事不小。

他已经很懂事了。

只是在爸爸的身边才像个真正的小孩子。


“爸爸,今晚可以陪我一起睡吗?”

“可以,不过你要做到....”

“年级第一嘛,我可以的。”

“乖,睡吧睡吧,爸爸陪你。”

“不许走。”

“不走。”

“一起睡。”

“一起。”


抱着儿子,不二难得睡了个好觉。




不过看到这个新闻的某个人,大概是要睡不着了。



tbc. 

手.冰山.没有戏份.冢:嗯?什么我就一句台词都没有???

不二:嗯?(露出甜美的笑容)


评论(28)
热度(39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