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全职高手】中秋节快乐(高乔)

高英杰和乔一帆,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很多年,可奈何两人分别承担着各自队伍的责任,大部分时间也都是聚少离多。
长久的分别对于任何一对情侣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更别提,是两人这种不能公之于世的感情。
转眼就到中秋节了,可是随着赛程的推进,两个人也根本没有时间见对方。
终于等到一个周末,乔一帆定了机票,准备去和英杰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加中秋。

没有通知,没有电话,甚至没有联系。
也不知道英杰忙不忙,我。会不会打扰他。
尽管这么想,乔一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内心,来到了b市。
走到了自己曾经无比熟悉的微草战队门口,却再也无法通过一个合理的身份踏进这个大门。

“嘭。。”哎呦。。。正在发呆的一帆突然被谁撞了一下,刚要抬起头说抱歉,却发现居然是急忙赶出来的英杰。
“英杰?”“一帆?”
两个人万万没想到居然能在微草的门口相遇。
“一帆。。。你。。没事吧?我没弄疼你吧?”
“没有没有。。。英杰。你这是要去哪里?”
“我。。。一帆。。。我想你了。。。所以我定了机票想去。。。找你”高英杰的脸渐渐地变红了起来。
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英杰还是这么容易害羞。乔一帆这么想。
“幸好你还没走,不然可就糟糕啦!”
“一帆!”说着高英杰再次紧紧抱住了乔一帆。
“我很开心。一帆!”
“我也很开心,英杰。走吧。我定好了酒店。我们过去放一下东西,出来吃饭吧。看你这么急匆匆的跑出来,肯定没有吃饭!”
“一帆,还是你了解我。走吧。”
将行李放到了酒店,两个人出来吃饭。尽管两个人早已经是全明星的选手,但也庆幸,这样的节日,一般的荣耀迷都会在家做特殊任务,因此两人得以过个愉快的二人世界。
现在的时代,正是同性婚姻投票结果还未公布的多事之秋,两人也不得不保持距离。但尽管如此,有对方在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英杰,我记得以前有灯会。但是我们太忙不能出来,现在还有吗?我想和你一起去灯会!”乔一帆突然想到了以往过中秋的岁月。两个年纪不大的孩子刚从训练营调过来,不熟悉环境,也不熟悉情况,又正好赶上密闭训练,所以就是两块月饼,两个人,对半分着吃,再道一声中秋快乐。这节日也就过去了。
而今天终于有机会出来逛灯会,乔一帆自然是不想放弃。
“有。一帆。实际上还有去微草附近宣传过。走!我们去灯会!”说着高英杰牵紧了乔一帆的手,就像是当年抓住的手一样,握在手里,就再也不想放下了。

到了灯会的二人也恰好抱着消食的目的,随意的转着。
乔一帆注意到有猜灯谜的地方,抓着高英杰兴冲冲的就过去了。不为别的,一帆从小的细腻心思让他很小就开始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
太懂事的孩子大概是不会哭泣的,也许不是不会。而是忘记了,忘记了如何哭泣吧。
“英杰,你看,猜灯谜!”乔一帆带着点小孩子的惊奇,还透露出了点小孩子的可爱,明明都不是小孩子了,还是这么可爱呀!
“一帆想要什么?”高英杰看看礼物🎁又看看一帆。发现他似乎只是对猜灯谜这件事情感兴趣,并不是想要什么礼物。因此突然起了逗他的心思。
嗯??一帆觉得自己脸颊一凉,居然是英杰亲了自己一下。乔一帆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高英杰发觉自己的恶作剧成功了,突然开始大笑。是那种,小孩子成功逗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的那种,开心的笑容。
乔一帆忍住自己想要打他的心思,死死的抓着高英杰的手,觉得既然他笑了也就算了。作为一个队长,明明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少年,在这样的压力下也开始成长起来,变成了一个不苟言笑的人。
真好。一帆想。

灯会晃到了尽头。两个人也没买什么东西。此刻乔一帆看到有一个福袋,突然非常感兴趣。
卖福袋的摊位是一个有点奇怪的人,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了一只眼睛。这个摊主非常古怪,赶走了所有买福袋的人。
真是奇怪。乔一帆觉得这大概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没有多想,高英杰看出了乔一帆的心思,便开口询问。
“你好,这个福袋是怎么卖的呀?”
“咳咳。。。这个是。。。五十块钱一个福袋,福袋里是月饼,数量不定,味道随机。”
两个人听到这个声音觉得有些耳熟,看看这人的身形,再想想这人的声音,仿佛觉得是个熟人。
“不过有个条件!”
条件?“什么条件?”一帆开口询问。
“我问你们回答答案我满意我就卖给你们”
咦?这人是真的不怕亏?
“好啊!”高英杰非常痛快的答应了。
“好。那么。。。你们两个是朋友吗?”
“我们?我们不是。。。”英杰果断的回答。
“那么。。。你们两个。。。是情侣?”
英杰犹豫了一下,“是。”
“好,问题我问完了,福袋我免费送给你们了。祝你们中秋快乐!”
誒???这个摊主???真的是很奇怪。
“谢谢您,不过我们还是要把钱付给您,还有,希望您可以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好嘛?”说着乔一帆给了摊主两百块。
“好,我答应你。”
高英杰和乔一帆拿着福袋渐渐的走远了。

古怪摊主悄悄的拍了两人的背影,摘下了遮住脸的头巾,露出全貌,才发现居然两只眼睛不一样大。
“我的儿砸终于不是孤单一个人了。呜呜呜(划掉)”发送到了老年人养老群里。
“什么?高英杰这个坏蛋居然拐走了我们兴欣的队长???”叶修看到王杰希发到群里的照片气的牙齿在打架!
“老叶你也别太紧张,这两个人在我还没退役的时候就已经有苗头了!”沐橙回复。
“什么???他们俩居然是一对?!”魏琛在群里发出了非常震惊但猥琐的表情。
“咳。高英杰这孩子终于算是成了。”韩文清在底下继续回复。
“我们微草出息了!”王杰希说。“我们英杰居然找到了兴欣的队长!出息了真不愧是我们微草的未来啊!”
“王大眼你闭嘴吧!就你心也赃,都把高英杰带坏了!我们乔一帆肯定是被骗了!”
“老叶。你没看是一帆牵手的更主动呀!你着什么急,谁上谁下还不一定呢!”
“对!沐橙说的对!哈哈,王大眼,你看你,自己被压!微草的未来也被压!哈哈哈”叶修在群里肆无忌惮的发着垃圾话。
“哎呦,老叶你这话就不对了。谁被压谁被压!你再说一次!”

老年人养老群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呢。

高英杰一手拎着福袋,一手牵着乔一帆。觉得大概这就是属于自己的小幸福了。

路途遥远。只要两个人并肩前行,就不会有什么事会打倒彼此。

over.
(ps:没有车没有拉灯就是没有没有!岁月静好。希望两个人都好好的呀!)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