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冢不二】纯情少年手冢X社交恐惧不二

 

(11)手冢归来

今晚更新第2P,小学生文笔预告。

前一天的梦魇让不二出了一身汗,所以大早上起来洗了个澡,吃了早饭的不二踏上了上学的路程。

 

而网球部现在已经开始了训练。

当大家看到完璧归赵的手冢国光,也就是他们的队长终于回来的时候,恨不得都扑上去给队长个拥抱,可却被冰山属性所击退。

 

“大家早上好!我从九州回来了。现在开始训练!”

“是!”

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洋溢着青春年少的无知与迷惘。

 

“越前,你过来一下,我们打一场。当作练习。”

“是,队长。”

 

手冢发了一个稀松平常的球,越前很轻松回击,两个人便打便聊天。

实际上是手冢单方面的发问。

 

“越前,你有在别人面前打出过外旋发球吗?”

一如既往的冷清,却带着些许的期待和关心。

“没有,他们不值得。”

年轻的小将还是那么拽。

“所以你只有和我才使用过外旋发球?”

“是,队长,我想赢。”

那么手冢敢确定“熊殿下”不仅仅离自己很近,而且还曾经无意中观看到了自己和越前的那场比赛,类似于托孤的悲凉比赛。

“队长,你问这个,作什么?”

“看球。”

手冢没有选择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自己也还没有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大概只有见到本人才能解释了吧。

手冢心里默默盘算起来。

 

“周助,周助。”

“英二,别晃了,我头都晕了,怎么了?”

“我们队长他回来了!”

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不二心里突然颤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有这样一个念头:想见他。想知道他是不是正如自己猜测的那个样子。想、想问他是不是打败过自己。

“英二,我下午可以去看你们训练吗?”

“啊!!!周助你终于愿意看我训练了吗?太好了!”

(谁要看你啊喂菊喵,人家是去看老攻的啊喂!)

“嗯。”

敷衍的不二终于将自己的所想付诸了行动。

 

社恐?去他喵的社恐。都这么感兴趣了还社恐个毛线啊喂!

 

 

TBC

评论
热度(25)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