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冢不二】日常沙雕

【好像做先生的猫啊】

【这样就能窝成一团】

【在他抱我的时候 蹭蹭他的脸颊】

“若是先生不喜如此?”

【那便躺在先生枕畔 守他夜夜安稳入眠】

“若是先生将猫抱离床榻?”

【那便随他如此 能在先生眼眸停留一刻】

【足矣】


想写成冢不二。


那就是不二喵x手冢先生。


【好想做手冢先生的猫啊】

【这样就能窝成一团】

【在他抱我的时候 蹭蹭他的脸颊】


“若是我不喜欢如何?”


【那便躺在手冢先生枕畔 守他夜夜安稳入眠】


“若是我将🐱抱离床榻?”


【你居然要把我抱走????】


等等怎么突然沙雕了????


评论
热度(32)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