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冢不二】人鱼观察日记

人类手冢X人鱼不二。

人鱼梗,一发完。

所涉及一切都是瞎编的,切莫当真!!!

不喜勿喷,谢谢~

 

 

0.

这是哪儿?

不二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问题。

洁白的墙壁、整洁的物品,难道这是研究所?!

身为极其珍贵的人鱼,不二被前辈告知,一定要小心人类,因为就是人类伤害了他们。

让他们无处可去、无处可逃。

不二当时还小,并不懂什么意思,直到后来发现自己的人鱼哥哥被抓。

 

 

1.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二看着推门进来的人类不敢动作。

丹凤眼、配合茶褐色的短发,一身看上去有些古板的着装。

“你是谁?”

“终于醒了,你好,我叫手冢国光。”

“不二周助。”

“两天前我在岸边发现了你,以为是个人类,结果回到屋子里没多久就现了尾巴,我只好把你放到浴缸里,因为据说这样会让人鱼更舒服。不知道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好多了,谢谢你。”

不二盯着手冢手里的食物,肚子发出了“咕~”的声音。

 

2.

因为受伤,不二不得不在手冢的家里进行修养。

所以手冢家里现在多了一只米虫,啊不对,是一条米鱼。

不二非常自在的接受人类的帮助,毕竟这是人类啊。

就当做是替抓走前辈的错误赎罪吧。

手冢:YES!他居然住下来了!

 

3.

半个月过去了,不二发现了手冢对自己的温柔和友好。

尽管手冢还是个面貌冷漠的人。

但是不二已经不再那么抗拒他了。

他对前辈们的话产生了疑问。

难道所有的人类都是坏人吗?

不尽其然。

 

4.

“喂,手冢。”

这是不二第一次叫住他。

“嗯?”

“我快好了,谢谢你的照顾。”

“不客气。”

“所以为了报答你,我愿意答应你一个条件!”

“真的吗?!”

手冢的眼里放着光。

“对!前提是别太过分。”

“那你,能不能让我研究,或者是观察一下你?”

“我?”

“对,我想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手冢国光,是一个人鱼研究员。”

 

5.

尽管不二非常想拒绝但还是同意了这个要求。

毕竟是不打扰自己的生活、不扰乱自己的作息,甚至还会给自己买更多的芥末。

顺路一提,芥末是他发现人类最好吃的东西。

(这条是瞎说的,别当真!!!)

“那么今天,就开始了!”

 

6.

手冢的人鱼观察日记(1)

今天是正式观察的第一天。

尽管在背地里已经观察了很多次但还是觉得激动。

不过我救他并不是因为发现了他的身份。

他还是有点可爱。

吃东西的时候如果由芥末就会吃的很干净。

真是让人放心呢!

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看他的整条尾巴,

毕竟他总是将尾巴藏到水底下啊。

 

7.

手冢的人鱼观察日记(2)

今天是观察的第五天。

他开始调皮了。

不给芥末坚决不吃饭。

人鱼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看来还是需要更加深入的研究。

是时候找乾问一下了。

今天的尾巴貌似比以前好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换了水的缘故。

 

8.

手冢的人鱼观察日记(3)

第七天。

一个星期过去了。

他,这条叫做不二周助的人鱼,在我家居住了一个多月。

今天终于向我露出了全部的尾巴。

真美啊。

怪不得总有人类要抓人鱼,如此美好的事物,确实是人间极品。

可还是不能抓人鱼。

自由,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东西。

人鱼也是一样的。

所以我准备明天把他放了。

是时候了。

再见,不二周助。

 

9.

手冢的人鱼观察日记(完)

他走了。

 

 

10.

不二并不知道自己究竟被观察了什么,而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居然被那个冰山赶了出来?!

自己的明示暗示都那么明显了他还不懂吗?!

人鱼,只想心爱的人展示自己美丽的尾巴。

还不懂吗?!

(不二清醒点,他是人,不懂得!)

 

 

11.

人鱼不二周助走了之后,手冢看似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不过就是偶尔会发现自己的鞋子变湿了,或者是家里的厨房偶尔出现一些海鲜。

当然忙于工作的手冢根本没当回事儿。

还是以为只是自己的缘故,于是就随他去了。

 

12.

回到水中的不二开始愈发的思念岸上的生活。

想念手冢为自己准备的食物,想念芥末,想念做饭的人。

所以会当人鱼王子,时不时给手冢暗示。

结果这人还是如此的迟钝。

族里的前辈都说自己傻,就活该被抓。

傻不傻自己知道。

不二相信,手冢对他是有感情的。

于是争取到了一个重新回到手冢家的机会。

想让族长看到自己的坚定,想告诉族人,并不是所有的人类的那么的可怕。

 

13.

所以当手冢看到直立行走的不二时,没能控制住自己就扑了上去。

抱住了他。

我想你,很想。

我讨厌你,很讨厌。

 

14.

过了半年。

手冢还是在坐着关于人鱼的研究,不二跟着找了一份人类的工作。

一人一人鱼共同努力着向前冲。

有一天打开屋子两人傻眼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楼上发水了。

仔细一看才发现了蛛丝马迹。

人呢?都出来!

不二说完就有好几条人鱼“走”了出来。

还有呢?

又有几只。

没有了?

最后几只。

真的没了?

不二哥哥,我们错了,真的没了!

于是手冢明白了,这是亲戚来串门了!

可是为什么只有小孩子?!

 

于是二人只好接待了几个小人鱼。

并且表示希望给人鱼族长带去祝福。

 

15.

隔了半个月,手冢再次回到家发现家里变成了水帘洞。

于是决定,干脆别用木地板了,自己真的没钱了。

 

默默的拿出食物和饮用水,手冢就回到了书房。

而此刻几只人鱼就出来选择享用美食。

看来不二说的没错。

有的人类还不坏。

是啊是啊。

 

腿子卡我回来...了。

不二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几条?人鱼大快朵颐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那是手冢给自己准备的小零食!

于是腹黑的不二顺利的坑了前辈们一笔。

顺便让前辈们痛快的接受了手冢。

 

16.

你问我最后的结局?

当然是两个人。

啊不对,一个人类和一条人鱼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至于后来手冢是怎么知道人鱼求偶的行为就是露出自己的尾巴这一举动。

那我们只好问不二是否愿意说出来了。

 

 

FIN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