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穆卓】更衣室的秘密

是兔总的梗~(大概)

报告老师!我交作业啦~




“喂,司阳...”

“嗯?”

“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

“路夏吗?”

“对。”

“是。”

“他,很不一样。”


穆司阳看着拿着毛巾擦头发的卓治,想着刚才自己没有阻止的事情。

大雨滂,路夏和卓治却没有结束训练赛。


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卓治没有意识到危险,反而还继续说着。

“真的很有...”趣


“司阳,你干嘛?”

卓治看到司阳突然的凑近。

“卓治。你知道今天很危险吗?”

“危险?我没觉得啊。不就是...”

“不,卓治,很危险,今天。”

司阳突然严厉的语气,卓治有点害怕。


“对我来说,很危险。”

“万一滑到了怎么办?”

“万一摔着怎么办?”

“万一你...”输了怎么办...

司阳拎着卓治的领子倔强的不肯松手。


“司阳你...太紧张了吧。”

“不,我没有。”

穆司阳突然就亲了上去。

“唔...唔,司...司阳!”

穆司阳不管不顾的将卓治直接压在了衣柜上面。



“司阳...”

“卓治,要张开嘴巴。”

“真是讨厌呢,司阳。”

看透了某只木头的想法,卓治选择了顺从。


然而两人没有注意到的是...

门没关。


结果就是乔晨带着路夏大大方方的推开门准备进来。

甚至伴随着大声的说话。

“我就说嘛,你是不可能赢的。”

“那是因为...”


因不下去了。


因为他们看到了卓治白皙的后背。

以及正在种草莓的队长。


......


后来路夏和乔晨被罚跑了100圈。


当然没有任何人知道当天的更衣室究竟发生了什么。


毕竟...

那可是个秘密。



FIN

评论(13)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