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穆卓】全世界都觉得他们在谈恋爱结果蒸煮还没在一起?(2)

咕咕咕咕咕咕




滴滴滴。

穆卓SZD:

我才不是小猫咪:喂喂喂,今天卓治请假没来!

我是饲养员:我收到了卓治的请假条。(配图)

汉堡什么的最喜欢:所以说,学长是去了哪里?

小王子:...所以说,谁给我改的名字?

营养果汁了解下:是乔晨的几率为百分之七十八点五。

健身最好:...所以,我为什么在这里?

我才不是小猫咪:啊!!!这都不是关键的问题,重点是,卓治去了哪里?!

营养果汁了解下:根据最近几天的观察和数据分析,我猜测,卓治去找卓宇的可能性为百分之六十九点六。

小王子:卓宇?

(路夏OS:不对啊,我没有收到这个消息啊...)

汉堡什么的最喜欢:我我我,我的妈呀,我刚刚看到了队长和卓治学长...

我才不是小猫咪:!

我是饲养员:!

汉堡什么的最喜欢:!

小王子:!

营养果汁了解下:!

健身最好:?

我才不是小猫咪:然后呢然后呢?!

我是饲养员:队长和卓治是不是背着球包?

汉堡什么的最喜欢:!大池学长你怎么知道的?

营养果汁了解下:原来是这样。

我才不是小猫咪:所以到底是为什么?!

营养果汁了解下:队长和卓治是不是去了姜叔那儿书店?

汉堡什么的最喜欢:对!!!

营养果汁了解下: 我知道了。

我是饲养员:我也知道了。

我才不是小猫咪:???

汉堡什么的最喜欢:???

小王子:哦,这样。

健身最好:?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穆司阳:卓治,今天忙吗?

不忙,怎么了?

我想修个网线。

好啊,不过,需要队长给我个假。

好。




TBC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