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穆卓】沃兹基德定律(2)

梗来自很久之前看到的一条微博。

时间太久了已经找不到了,侵删谢谢。

CP穆司阳x卓治

 

 

 

2.

刚按照往常将没有来得及签字和核实的东西整理完毕,穆司阳看了看时间,回头看了下自己的店,整理了一下衣服就走出了店门。

有员工在,起码不用太过担心。

年纪大了,自己很清楚。

为了躲避父母的催婚,只能选择离父母不太近的城市另一端,却未想到有恩于自己的师兄的热情,无法推脱,只能先答应下来。

“我知道,你现在还是不想结婚,没关系嘛,先看看,不急。”

你这才不像是不急的样子,像是下一秒就想看到我的婚礼一样。

“我...”

“好了,别说了。师兄我什么时候麻烦过你吗?不过是被你的母亲拜托,我也没办法,你知道的。就算是不看在你母亲的面子上,以前你被欺负的时候我还帮过你,现在可以还了行吗?”

我早就还了啊喂!

不过还是乖乖的去了。

 

行走的路上,收到了微博的推送。

早报的新闻女主播车祸去世了。

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不是吗?

毕竟昨天看新闻的时候,她的头上就只有1了。

而且,自己今天根本没看。

还是会提前觉得难过吧。

就算是早就知道的结果。

就算是无法改变的结局。

 

“滴,您已到达目的地。”

星巴克

评论(2)
热度(41)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