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穆卓】沃兹基德定律(3)

为穆卓tag2000加一~


3.

卓治还在为冲动之下点的两倍冰美式而后悔的时候,发现门口的那个人,正是刚才在路上自己多注意了一下的,小帅哥?

难得...

 

穆司阳拿起了电话,翻了一下微信,然后打通了电话,放到了耳朵旁。

过了三秒钟,卓治的手机疯狂震动。

 

“喂.”

这个声音,好有少年感!

“喂.你是...”

“我是前辈介绍的穆司阳,请问你现在在...”

“我在挥手,你的45度方向上,对,再转一点。这里!”

穆司阳看到卓治愣了一下,淡定的挂掉电话朝着这边走来。

 

 

于是穆司阳和卓治成功会晤。

对没错,是会晤不是什么相亲也不是什么约会。

原因是...

两个人真的没话说。

一个研究所的研究员,和一个开店但是只是别人卖东西的店长。

行8.

“你好,我是卓治,毕业于Q大,目前在本市的研究所工作,在供一套房,有一辆车,然后...家里还有个弟弟,现在在国外念研究生,我父母身体健康,姐姐已经嫁做人妇,现在过得很幸福。你呢?”

“你好,这里是穆司阳,独生子女,父母安好。开了一个小店,有点积蓄,车房都有,不需要担心。”

......

气氛瞬间尴尬。

为什么别人相亲都是酱酿的,而我们是???

卓治有点懵。

不过还是努力想继续对话。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小帅哥一路走好,一路走好。

 

“那你现在,多大了?”

“额,27岁。”

“啊,比我大一岁。”

“你很年轻。”

什么意思???

我年纪和脸不匹配吗?!

我忍我忍。

 

“那你喜欢什么?”

“爱好吗?球类运动、跑步都很喜欢,然后钓鱼、看书。”

“嗯,钓鱼倒是很少有年轻人会喜欢啊。”

“还是挺有趣的,愿者上钩。不过平时只能和大爷大叔聊一聊,可能我和时代脱轨了吧。哈哈。”

你别说,这一笑啊,更尴尬了。

 

“诶,你都是自己去钓鱼吗?”

“对。”

“那下次,可不可以我陪你去?”

“可以啊。不过你...”

穆司阳上下打量了一下卓治。

“喂,我是不会,不过你可以教啊!”

(反正以后也见不到你了,一张空头支票罢了,谁不会开呢?)

“我教你。”

“好~谢谢。”

 

“那今天我们暂时就到这儿吧,改天见。”

“改天,见。”


1.

是沃兹基德定律。

再见了,可爱的小哥哥。


评论(4)
热度(44)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