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男神x你】关于外卖

今天的给阿辞~

还是吴磊迪迪!!!



“喂?”

“阿辞!我今天可能不能陪你吃饭了。”

“啊?为什么?!”

阿辞:-.-

“抱歉,今天的工作腾不出时间了。”

“好吧。那你要按时吃饭。”

“嗯!!我晚上会回去的,等我哦~”

“好~”

阿辞:^O^




这是阿辞的日常。

她已经习惯了。

或者说,不得不习惯。

作为一名老师,本职工作就很忙,再加上有一个明星男朋友,两个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坐在同一个桌子旁吃饭了。

虽然如此,同在一个屋檐下,阿辞每天还是能从吴磊的怀抱中醒来。

送过去一个早安吻,备好早餐就出门了。

她知道,他会吃的。



不过嘛,情侣难免会难过。

无论如何,也还是会想啊。

想他吃饭时不时咬两下筷子。

或者是吃到喜欢的东西时,喂到自己嘴边的一口菜肴。

或者,是偶然的心血来潮,想着用嘴巴渡给自己的食物。


所以说,究竟是小奶狗还是小狼狗真的不好说。



阿辞做饭一般,平时除了早饭几乎不主动。

所以承包阿辞饭点的食物,大部分来自外卖。


今天,点了杯益禾堂的烤奶。

搭配红豆和椰果,五分糖,热乎乎的很暖和。


一份卤肉饭。

肥瘦相间,配上几颗烫过的上海青。

简直美味。



自己在家也要好好吃饭!


阿辞给自己比了个拳头。

我真棒!



“叮咚。”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

“欸来啦!”



“小姐您的外卖,麻烦拿一下~”

阿辞差点哭出来。

然后扑进了熟悉的怀抱里。


“哈哈,乖,不哭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到拿着外卖的吴磊,阿辞控制不住自己。

“摸头摸头~我回来陪你吃饭啦~”

“好~”




fin



小剧场:

可我没点你的那份欸!

那我就吃你的!

可我会吃不饱欸!

那我...少吃点。





评论(6)
热度(2)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