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冢不二不逆不拆

微博id:一个大憨天子


谢谢关注惹

【冢不二】我是一只小青龙(3)

我来填坑。

dbq.



继手冢和不二迟到,以及不二变成小青龙的奇特故事发生后。

大家各自有很多的想法。


“会不会?会不会是周助体内藏有龙的血脉,恰好需要某个触发事件,而刚好!前天晚上就发生了,于是乎,周助变身!”菊丸如此说到。

“那队长,你们有没有做什么特殊的事情?”

全场唯一一个认真听并且捧哏的大石说。


手冢想了想。

吃饭洗碗洗澡做一些不能告诉别人的事情。

和平时没有区别。

不二:

做饭吃饭洗澡被手冢弄得翻来覆去。

并无区别啊。


“菊丸学长,你还是少看点奇异故事吧!”

越前跳出来吐槽。

“嘿小不点居然质疑我?!”


“有没有可能是...”

越前陷入了自己的想象中。

他认为,是队长想见到这样的不二前辈,于是酱酱酿酿。

不二,变身了。


不二:

手冢国光你做了什么?!

手冢:

老婆我冤枉啊!


于是越前收到了100圈的任务。


“会不会是这样?”

沉默在角落的河村跳出来。

现在是异世界,所以不二变成这样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必大惊小怪呢?



青学众人:阿隆(河村学长)!你还是做寿司吧!!!


就在众说纷纭之际。

乾一本正经的推了推眼镜。

仔细看看这应该是小九。


“咳咳,我觉得...”


青学众人:嗯??

“不要过多揣测,还是要依靠科学。”


......


阿乾!(学长!)你也清醒点!!!


虽然没有讨论出结果。

甚至是变得更加魔幻。

以及无厘头。

不二却不见丝毫的不开心。

一如往常,该腹黑腹黑,该微笑微笑。

而手冢似乎,也非常平淡的接受了这件事情。



“不过...”

越前又来了。

“学长你们这个样子,以后怎么做...”

“啊!!!小不点你再说什么?!”

“越前不能说啊!!!”

“啊!!!越前你是笨蛋!!!”

“嘶~越前你惨了!”

“越前跑圈加倍的几率是,百分之百。”

“呜呜呜呜....”

我只是想问,怎么做饭啊?!!!!



手冢突然抱起不二退出了聚会。

没被惩罚的越前:???

突然升空的不二:???


然后青学众人集体低头。

默哀三分钟。

为了越前的200圈。



tbc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子玉(麻烦看下置顶1551蟹蟹蟹蟹) | Powered by LOFTER